close

我們真的不常見面

幾乎算少的

可是......

不可否認你真的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哇!!!!!好姐妹

謝謝你解決了我目前的苦惱

...............

 

昨天 晚上起床後我跟阿迪又出去找食物了

原本想說逢甲逛逛隨便吃就好

結果阿迪接到媽媽打的電話說要買洪瑞珍三明治

哇!!!!

那就順路可以去吃好 久沒吃的鵝肉冬粉了

黃記鵝肉真的不簡單

去才知道又換間了開到對面去原本的店面變廚房

好吃!!!!!!!!好久沒來吃了!!拖 阿迪媽媽的福我才吃的到

不然以我這種懶惰又不想動的個性可能很久很久都吃不到吧!

點了二碗清冬粉100塊鵝肉一盤米血和地瓜葉

吃飽後騎過中華路阿迪突然問說要吃蚵仔煎嗎?

哎喲!原來你沒吃飽阿....害我笑了一下

買了個蚵仔煎坐著又吃了起來...想想...:阿迪.我去前面買烤土司喔

靠北!!!!原來自己也想吃^^二個根本就很會吃嘛

回到家後不知怎麼了,我說:阿迪,我想吃炸雞皮

整個傻眼:妳又餓啦妳,好啦我去買

就是一定要都吃到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才甘願睡覺

這也算是不服輸的個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23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