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不曉得你怎麼還有臉打給我 裝作一切好像若無其事的跟我聊天

聽到我有新戀情後還裝的一副很哀傷的樣子.....你不覺得很假嗎你

那段時間 一直在騙的是你 自以為很行的騙這騙那的說出口的理由一個比一個瞎

還自認完美的接著下去......我不是笨蛋....有些事點到為止是不想讓你太難堪

那麼不老實怎麼還能奢求別人對你真心付出

你有權利選擇你要去欺騙誰但別人也有權利選擇給不給騙不是嗎?

年紀不小了你 別淨作些損人不利己的事 還以為自己是年輕帥氣的小伙子嗎?

我知道有人一直苦苦的等候著你 不管你傷害她多深讓她多痛她就是離不開妳

接受著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花心跟人跑又回來......你不累不慚愧嗎?不覺得對不起她嗎?

不愛了就說清楚別讓真心愛你的人活受罪別讓人有錯覺以為你玩累了就會回到她的身邊

愛情....單純就好  根本就沒那麼多的心機手段可耍 這種事也只有你這樣的人才作的出來

你說我直接....喔喔!我不覺得...我只是把我的心得與感想說給你聽而已

誰對我好我看的到也感覺得出來 我有眼睛有心的好嗎?對於不ok的人我也不會說什麼好聽話給你聽

因為你不值得....不用太自信別人會忘不掉你或還留戀你什麼的..狗屎...你並不是什麼重要人物

幾十年後...去想想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吧...你留給別人是什麼樣的回憶

 那你就知道你現在是在作什麼了.............

 

.......................................

 

可憐的阿迪

上了24小時的班超衰的啦!!他整個累翻了他幸好車上可以偷睡一下下

結果我們還是一直在講電話!!這幾天都要連著工作要到下星期才能見面囉!!

你呀你!!老愛問我以前的事講給你聽又愛生悶氣亂想什麼的

你覺得我們太晚在一起了我倒不這麼認為反而現在這個時機點剛剛好阿

彼此都經歷過幾段或許傷心或許難過也或許很開心的戀情

了解到我們該尋找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愛情

知道什麼該作什麼不該作用什麼心態去與你在乎的另一半相處

短暫的激情或許很刺激很好玩但卻來的快去的也快並沒有多少真心的成份在裡面

而細水長流嘛....表面上看來或許有點沉悶但是呢?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囉!

你的好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 別對自已那麼沒信心好嗎?

況且...我很直接的 你好就是好你有不好的地方我也是直接說不會跟你拐彎抹角的

別急著懷疑我有多愛你!我知道你的心滿滿的卻怕全付出後卻受傷了

所以你心中充滿了好多疑惑...悶..不問你我看你也不會講的是不是

放心...我不會生氣而且什麼都會跟你聊的...你說我好像不怎麼在乎你

追問一個人的過去並不代表很在乎他..我喜歡的是現在的你 你的過去干我屁事喔

以前的女朋友多正多美身裁多好多閒慧皮膚多白拉拉拉那都不干我的事呀

重點....是眼前的人...現在是誰在牽誰的手...花心思要用心對待的是哪個....

其它的 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23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