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記憶裡總會有幾首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歌

情歌也好悲傷的歌也罷

每每在遇到心情與歌詞的意境相呼應時

歌.....便牢牢的記在的心底

但是過些時候當念頭心情開始轉變時

享受的旋律也跟著不一樣了

曾經

愛極了一首歌

陪我度過了好些時候

每天總是要重覆好幾遍旋律來讓自己的心平靜

今天又重新聽到了印象中熟悉的歌

突然發覺.....原來我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聽了

回想起當時的感覺....還深刻....但心情卻不同了

現在又有了屬於自己的旋律

謝謝讓我幸福的人

因為你

我能了解到原來我所想要的幸福其實就是那麼的平凡

我們的過去讓我們更珍惜現在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23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