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因為太美好

不自覺....

會想要更多...更多....

於是開始覺得什麼都不夠.....

當要的不能平衡的時候

接下來就只能......妥協

沒有一直不停的幸福存在的

愛情......也是會變味的

 

我變了

變的更愛你

卻也變的掀斯底理

變的事事不可理喻

變的得寸進尺、患得患失

 

怎麼習慣都不對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卻在你闖入之後一切都起了變化

在習慣有你陪時

卻又要開始相隔兩地的生活

不是我害怕寂寞

相反的....我挺能適應孤單

不能習慣的是....

 

一下孤單一下甜蜜

 

我厭倦了分離所跑出來的失落感

一次又一次的湧上我的思緒

但...這問題一直註定無解

要多久....

我甚至想脫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223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